@台灣
@手速超慢。

全职高手-叶中心、韩受、林受、卢刘卢、喻魏、喻黄、江周江、翔肖翔;
剑灵Blade&soul-龙灵;

这里是南极大陆很冷的!! 欢迎一样寒冷的cp住民跟我交朋友;_;

睡醒就看見關於掃黃的事,如此嚴重的事估計"無法標記的意外"這篇文章的肉也得暫時先拿掉了。
擼主自己巡過一次,圖片拿掉看劇情還是行的...就無味了些。
現在正思考對岸能翻過去的國外博客,有沒有姑娘能跟我說一下你們平日會翻那些國外博客?

比如tumblr或是fc2之類的?
如果能有你們比較常翻出去的國外博客,那我就會在那開個博客把文章做個備份;事到如今放子博我覺得沒有比較穩妥。

還請姑娘們跟我說一下:)
所以無法標記的意外,肉先拿掉囉。

评论 ( 16 )

© 夏柳@下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