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手速超慢。

全职高手-叶中心、韩受、林受、卢刘卢、喻魏、喻黄、江周江、翔肖翔;
剑灵Blade&soul-龙灵;

这里是南极大陆很冷的!! 欢迎一样寒冷的cp住民跟我交朋友;_;

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 AKB48

【林敬言生賀】幸運的豬腳麵線(方林方)

*無良PO主來混更了,ooc警報
*我真的愛老林,老林生日快樂!
*此篇cp無攻受。
* @雅治 基友我肯定要艾特你的


林敬言曾經有個女友,這事情沒幾個人知道。

然後分手了,分手那天正好是方銳進呼嘯沒多久的時候。


那天一如往常,方銳手裡端著方便麵正打算去轉角的飲水機泡開,卻聽見低聲壓抑的說話聲飄過來。

「是嗎…好吧。」

「別哭著問我喜不喜歡妳,妳不喜歡我了不是嗎?」

「是是…我是好人,妳要幸福。」


方銳拿著那碗方便麵,突然覺得手上那麵挺重,沉甸甸的他手痠。結果他聽見苦澀壓抑的笑聲,他認出來那是隊長林敬言。

方銳皺眉,聽著就有點想給他安慰,那笑聲聽起來太難過了。


他忍不住糾結地扭了幾下,最後還是決定把那碗麵泡了,方銳走去飲水機那,看見林敬言閉眼靠在飲水機旁的牆上,表情—就像失戀的人那樣,只是比較安靜。


林敬言聽見他走過來,睜開眼對他禮貌性地笑了。

「都聽見了?」

方銳乾笑幾聲,索性揮揮手上的麵,「給你送麵來,安慰安慰。」


林敬言看著那碗麵的口味:豬腳麵線,忍不住笑出聲。他決定回房間去,順手拍拍這年輕隊員的肩膀,「沒事的,謝謝。」


方銳腦袋突然一熱,他管不住自己的嘴,「需要愛的抱抱嗎?」


林敬言幾乎驚訝地看著他,而後張開臂膀。「好啊。」

方銳將豬腳麵線放在飲水機上,然後抱住了他。


有點瘦阿,他忍不住這樣想。

於是抱著對方的手收緊了些,帶著安慰性質的。


林敬言沒有反抗,他閉上眼,有那麼一絲苦澀湧上喉頭,連帶說出口的話都有點哽。但他不在意,此時此刻失戀的人最大。

「謝謝。」


方銳覺得自己也被苦到了。

卻發現就這瞬間,他似乎喜歡上這隊長了。


Fin.

不要問音樂怎回事,如此可愛很適合方銳大大情竇初開(你#
這真的不是消夜文,看看我真誠的雙眼。
順帶求個林受同好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评论 ( 6 )
热度 ( 17 )

© 夏柳@下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