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手速超慢。

全职高手-叶中心、韩受、林受、卢刘卢、喻魏、喻黄、江周江、翔肖翔;
剑灵Blade&soul-龙灵;

这里是南极大陆很冷的!! 欢迎一样寒冷的cp住民跟我交朋友;_;

【 全职高手 】隨筆系列-1

此系列食用須知:

*不要期待後續
*不要較真
*此系列段子乃野圖BOSS隨機刷新


- 1 -

興欣奪冠,賽季記者會落幕時,江波濤站在會場裡看了許久。


輸了。

他想笑,可是他發現他的嘴角艱難。於是他只好看著空曠的場地發呆。



[我以為你會哭。]

江波濤轉頭,便見微草隊長靠在欄杆上瞧著自己。



哭也沒必要了。江波濤想回嘴,卻發現聲音堵在喉嚨裡,兀自溢出一聲哀鳴。

他仍是沒哭,卻滿喉嚨乾澀。



王杰希走過來,不慌不急地摸了他的頭。[名字都缺水了,難道連人也缺水了嗎?]



地上終於濺開水花。江波濤只是低著頭,他不願大聲哭泣,眼淚就像落入深海般無聲無息。

名字缺水的男人終於哭泣,為他失去的獎盃惋惜。



-
擼主打字慢偏偏就容易生些莫名的腦洞。
我覺得我沒有買王江安利,可是不知道為啥這種小段子隨手拈來,不要問我花黑噴因為我也不知道(掩面)
慣例 @雅治 

评论 ( 4 )
热度 ( 9 )

© 夏柳@下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