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手速超慢。

全职高手-叶中心、韩受、林受、卢刘卢、喻魏、喻黄、江周江、翔肖翔;
剑灵Blade&soul-龙灵;

这里是南极大陆很冷的!! 欢迎一样寒冷的cp住民跟我交朋友;_;

在一起 - 胡彦斌

【 全职高手 】隨筆系列-2.純情的麻辣鴨血(方林方)

*前篇請參照【幸運的豬腳麵線】
*老林!聽見方銳大大的內心正在大喊麼麼噠嗎(不
*此篇cp無攻受。
*  @雅治 基友我肯定要艾特你的


呼嘯從今日開始,煮飯的大廚休假整整一周,於是呼嘯隊員們只得自己想辦法解決吃的問題。

 

第七天。

方銳一手拿著錢包,不禁想仰天長嘯。這六天裡他拉著林敬言到處吃,早已把兩人步行極限的方圓50公尺吃個透徹,叫他去想新的獵食目標他只會痛苦的打滾而已。

 

最終他看見他的床腳有著救星—幾包皺巴巴的方便麵。

好,就吃這個!他撈起一包上面寫著"炸醬麵"的方便麵暗自決定。

 

男子漢就是要吃方便麵也瀟灑!他挺起自己在呼嘯被養得有些圓潤的肚子,內心誇獎自己果然機靈。

 

結果方銳端著麵下去就感受到世界的惡意。

 

他的好隊長林敬言正瞇著眼攪弄一鍋玩意,香味飄散滿溢呼嘯廚房,聞來有些辣卻又令人食指大動。

 

他幾乎忍不住口水,低頭看看自己手上的麵,突然覺得有些可憐。

於是精明如方銳,當下就將方便麵塞進後口袋,故作偶遇的晃去林敬言身邊,一雙大眼特別真誠得盯著鍋中物。

「嚄老林你燉這啥玩意,香死人!」

 

林敬言看著方銳那臉擺明就是討食,他只是笑了下,撈起旁邊的碗替他添了一碗。

「就香你,試試?」

 

方銳聞言大喜,接過那碗東西變湊著喝了口,下秒就噴出眼淚。

「操!麻辣鴨血!」

 

他顧著喊辣,完全忽視林敬言那有些得瑟的笑。

林敬言趁著方銳大吼其辣度之鬼時從方銳屁股後袋裡抽出那被壓得更皺的方便麵,啪嚓一聲利索撕開,整塊麵就這麼摔入鍋裡。

方銳見他藏起的麵被扔下去,有些目瞪口呆。林敬言那溫和的嗓音就飄過來,「你那還有幾包麵?上繳吧方銳大大。」

 

「臥槽臥槽你這是搶劫嗎?搶劫嗎?」方銳千百個不願意,林敬言只是笑得更溫和些。

「跟流氓喊搶劫?」

 

方銳簡直想跪了,林敬言這樣笑讓他整顆心都要爆開大吼誰都不准看。他抹抹臉,盡力勾出諂媚的微笑。

 

「敬愛的林大大,林大大大,林大大大大—」諂媚的微笑突然變成要哭不哭的笑,「你知道我吃不起麻辣鴨血。」

 

「得了,小方子。」林敬言無奈得看著他,拿鍋勺敲敲從一開始就被忽略的小鍋子。「清燉鴨血,吃不吃?」

 

「吃!絕對吃!」

開玩笑,老林的清燉鴨血,那可是天下美味—來自方銳大大的真心認證!

於是方銳嗷嗷著衝回房間上繳存貨去了。

 

 

Fin.
依舊小清新(x)
還沒在一起(o)
寫著寫著就想吃鴨血煲了.....




评论 ( 2 )
热度 ( 7 )

© 夏柳@下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