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手速超慢。

全职高手-叶中心、韩受、林受、卢刘卢、喻魏、喻黄、江周江、翔肖翔;
剑灵Blade&soul-龙灵;

这里是南极大陆很冷的!! 欢迎一样寒冷的cp住民跟我交朋友;_;

Ti Amo - EXILE

【 全职高手 】 Ti amo(王叶)

*迟到超久的300贺,虽然现在早就不是这人数了还是感谢追踪QQ

*架空国家队的十年后与ooc。



叶修终归是再度玩荣耀玩了十年,而后光荣退休。第五年的时候王杰希宣布退役,同时将叶修带去荷兰登记结婚,俩人成为夫夫,闪瞎联盟一片钛合金狗眼。

但俩人始终没有去蜜月,理由简单粗暴:放不下战队、没兴趣。于是他们便这样歪腻又平淡的过了五年。

叶修宣布退休后的隔天,前魔术师现役中国好丈夫王杰希牵起他的手,严肃认真地说:「我还欠你个蜜月。」

而叶修来不及吐槽,「我们蜜月不就是荣耀吗?」这句话就被堵死在王杰希的吻里且手里还被塞了张飞往国外的机票。

 

长年跟随国家队的缘故,叶修终是练得一口破英文,而王杰希则是学会了五国语言,其中包括了叶修觉得根本是魔法咒语的瑞典话;于是显然地这张机票将往哪飞都不会是叶修该担心的事。

 

他只是突然觉得两个即将奔四的爷们手牵手去蜜月…想想都鸡皮疙瘩,不过是跟王杰希嘛,丢脸也是两人份他一人扛,想想也不碍事于是他点头答应。
结果当晚被激烈的要了几回,叶修只得扶着腰嘶鸣:「悠着点,折断你赔阿?」


他们现在坐在第三年的冠军队伍-意大利威尼斯的贡多拉上,王杰希突然扭头看着叶修,正值壮年不减他的风采,还平添几股老酒般的沉蕴气息。「叶修,你觉得哪国情话好听?」
叶修看着水都威尼斯在王杰希身后缓缓向后滑去,他真觉得这人真是衬什么背景都好看。「没研究。」

王杰希思考了下,便挨近叶修的耳朵,轻声说:「我爱你。」末了还咬几下那敏感的耳朵。

叶修脸红了,忍不住揉了几下发痒的耳,「大眼,你用什么语言说都挺犯规的。」

「那要判我黄牌了吗?」王杰希勾起微笑,把他揉耳的手抓在手心里。

 

王杰希的手心温暖干燥,叶修忍不住用另一只自由的手去弹了那对大小眼,然后朝他扔去一个慵懒、挑衅的笑。「出局拉王大眼。」

当然叶修也没漏看王杰希那一闪而逝的坏心眼,当他被王杰希压在贡多拉上眺望天空时,只觉得人生不过就是如此呗。

「大眼阿…」

 

站在另一侧的船夫用别扭的英文说着感情好阿真不错,但别激动到让船翻了之类的劝话,叶修眼里耳里却都只回荡着王杰希的我爱你。


总归还是中文动听,他如此想着,便凑上去咬了王杰希一口。


Fin.

300贺一发完结短小精悍!
2014520,爱你一世我爱你,这日子真是太腻歪了腻歪到不行(笑)
祝大家今日愉快!

待身体好些就会稳定撸文了^_^/

评论 ( 2 )
热度 ( 47 )

© 夏柳@下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