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手速超慢。

全职高手-叶中心、韩受、林受、卢刘卢、喻魏、喻黄、江周江、翔肖翔;
剑灵Blade&soul-龙灵;

这里是南极大陆很冷的!! 欢迎一样寒冷的cp住民跟我交朋友;_;

反省

写完张叶《喜剧》後,觉得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太多了。
完美症候群依旧发作着,却严重延迟了另一篇的进度,顾此失彼,十分糟糕。

与好友恰好在讨论文章的写作,他提到他会思索一个梗的背景架构、为什麽会有这个梗之类的细部思考;我听完後想很久,不禁觉得自己写的东西都流於表面,要说细腻反而无法表现的恰如期分,严重点可以说是空虚的。

大概是因为我一直都是用连连看的直觉性思维在创作吧,常常导致事後看了就想掐死自己;怎麽能容许自己写出这样的玩意呢?

一发完结写习惯了,着手写超出一篇的范围就会逐渐走調直到失去初衷;偏偏我又是个写稿不拟大纲,只在肚子里放着ooo与xxx的这样小段子,连连看的写作手法,很容易没把握住就动摇不定。

於是现在看回来就想砍了这些文,彻彻底底的重写一番的欲望非常强烈。
但这对於在追文的人不太公平,也就显得自己相当任性。

所以我想我会写的更慢,更努力琢磨好再将文章发出来。
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达到描写细腻的东西时可以出神入化的境界呢。


这样任性的作者,真是对你们不好意思了。
谢谢。



评论 ( 3 )
热度 ( 2 )

© 夏柳@下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