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手速超慢。

全职高手-叶中心、韩受、林受、卢刘卢、喻魏、喻黄、江周江、翔肖翔;
剑灵Blade&soul-龙灵;

这里是南极大陆很冷的!! 欢迎一样寒冷的cp住民跟我交朋友;_;

因為備感寂寞所以

很久沒浮水了,要扔鍋蓋菜刀請隨意

其實會發這篇是因為真的太寂寞了...文章卡稿想求個諮詢卻不知道該何處去,撒逼西阿...
請原諒我是個幼稚又容易感到寂寞的傢伙(?)

所以我想問問,有沒有人願意跟我這樣的作者聊聊呢?
跟我聊腦洞聊萌點都好,最好還能給我文章一點建議。

我吃的CP都不是很熱的那種,所以只要符合三個CP就行了,這就是篇交友文啊!!!(已哭

葉受、王葉、張葉、韓受、林受、樂平、鄒于、翔肖翔、策轩


或是因为我拖稿太久要来跟我谈人生也欢迎拉...
意者请私信QvQ



评论 ( 22 )
热度 ( 3 )

© 夏柳@下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