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手速超慢。

全职高手-叶中心、韩受、林受、卢刘卢、喻魏、喻黄、江周江、翔肖翔;
剑灵Blade&soul-龙灵;

这里是南极大陆很冷的!! 欢迎一样寒冷的cp住民跟我交朋友;_;

【 全职高手 】无法标记的意外事故 15 -END(主王叶/all叶)

*ABO,葉修O!
*本回王叶,妥妥的王叶。
*終於走到這裡,感謝大家!


15.

一聲哭喊劃破寂靜。
「嗚哇—」

自生產後就落得淺眠境界的葉修睜開眼,揉了幾把臉將睡意除去,他扭頭看另一側即使睡著也難掩育兒疲憊的王杰希,決定就自己下床去探視嬰兒情況。

躺在嬰兒床內的小女娃看到葉修出現就轉為斷斷續續的哭泣,抽噎的噙著眼淚看自己爸爸,模樣很是委屈。
「怎麼啦?」打著大哈欠,葉修將女兒抱起,第一件事就是先摸尿布。「看來妳今晚吃得很飽阿。」

熟練的讓女兒躺平,葉修自旁邊小櫃裡抽出新的尿布,迅速處理好讓女兒嚎啕大哭的元兇後,他托起女兒,慢慢的邊走邊晃,嘴裡哼著榮耀的主題曲。

嬰兒逐漸被葉修搖晃的頻率感染睡意,小臉一歪便含著手指睡去,口水咂吧咂吧流滿葉修的胸膛。葉修見狀便微笑地在那張粉嫩的臉上親了一口,回房將女兒放在他與王杰希的中間後躺下。

才剛躺下,王杰希的手便握過來,將葉修被寒氣浸冷的雙手捂熱。

「你不是睡了嗎?」
「聽到你起來—」王杰希話還沒說完就打了哈欠,「雅雅換尿布?」
想起女兒剛剛那副委屈的模樣,葉修忍不住悶笑:「她晚餐應該吃得挺飽,尿布濕了就像全天下欠她似的。」

王杰希翻身,面對著自己女兒與葉修,他伸出空餘的手指,小嬰兒便抓他抓得緊。「雅雅這麼可愛,欠她又何妨?」
葉修搖頭,「你別太寵,都幾個月了還一副傻爸爸樣,不怕被笑話?」
「我樂意…快睡,明天得帶雅雅去給爸媽瞧。」
「不是上星期才見過嘛…」葉修又打個哈欠,「哦,你弟妹是否也吵著要看?行阿,過年讓他們給雅雅的紅包包大點。」
「他們才剛出社會,別這麼狠。」
「剛剛誰說欠她又何妨—」

黑暗中王杰希的笑聲明顯,他攬過葉修,兩人跟女兒形成沒有間隙的情況。
葉修被王杰希摟太緊,忍不住掙扎:「大眼你幹嘛阿?」
「噓,你不想吵醒她,對吧?」
「靠…」
「葉修。」王杰希一隻手順著葉修柔軟的頭髮,低聲傾訴:「你與雅雅是我此生最大的禮物。」
葉修只覺得自己臉上的熱度騰升好幾度,他張了張嘴,最後只得乾巴巴地說:「就算我以後真不能生了?」

產後的評估報告顯示,葉修此次能懷孕就是撞了個大運,能藉由醫療成功被標記已經是很不錯的情況了;也就是說此後葉修懷孕的機率將遠遠低於一般omega的水平,也許只比alpha好一點。

王杰希聽到葉修話裡的意思,他索性牽起葉修的手腕,輕輕啃咬,頗有幾分親暱在裡頭。
「我追求你,而你認同我是你的伴侶,已經足夠了。葉修,就算你聽膩了我還是會告訴你,我愛你,就算你耳朵長繭我都不會停止說這句話。」啃到手肘處,他乾脆在上面吮出一個痕跡,聽見葉修輕聲呼痛。

王杰希的話成功讓葉修臉上的溫度蔓延到心裡,暖燙怡人;葉修撓頭,「那啥,大眼阿,我有沒有告訴過你一件事?」
「我想你沒告訴我的事多得很?」
葉修輕咳幾聲,顯然有些心虛。待他裝模做樣完畢,他剛被王杰希啃咬的手摸去對方位於脖頸的腺體那裡,緩緩揉弄。

「我想告訴你的是…我也愛你。」

王杰希沒有回答,但葉修感到對方抬起身體往這裡湊來,而他僅是抬起臉,與後來落下的滾燙呼吸接融在一塊。

時針已然走至下半夜,新手夫夫們摟在一起睡去,兩人與女兒熟睡的呼吸聲融在空氣裡,哺乳的淡淡奶氣與兩人間共有的氣味,凝聚在這一方天地,揉成此時此際最好的風景。

此生有你,萬事足矣。


END.
-
最後一章,專職刷主cp。

後記我另外寫,在這裡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幾乎一年的文章,非常感謝你們的觀看。
沒有你們的留言與愛心我想我撐不到寫完..........QvQ

*女兒的姓名是王雅昀。
 @雅治 基友你可以對螢幕跪著了

评论 ( 5 )
热度 ( 72 )

© 夏柳@下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