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手速超慢。

全职高手-叶中心、韩受、林受、卢刘卢、喻魏、喻黄、江周江、翔肖翔;
剑灵Blade&soul-龙灵;

这里是南极大陆很冷的!! 欢迎一样寒冷的cp住民跟我交朋友;_;

【 全职高手 】冠军(乐→叶)

■全职高手 同人文
■CP / 乐叶
■我要大力庆祝全职拿年榜冠军呜呜呜呜
■全职处女作居然就给乐乐了阿,乐乐不是第二了感觉如何?(被抓去种

-----------------------------------------------------------------


张佳乐看着萤幕上跳出的讯息发愣,并捏自己的脸颊确认这不是梦。

他们确确实实拿冠军了,在起点中文网上。


他愣了许久,太多复杂的情绪冲击而上,无法用言语精确描述。

又酸又甜泛着一丝涩,这就是冠军吗?

来不及将这感觉消化完毕,QQ便哔哔弹来了个窗。


「呦,哭了没?」


你才哭,你全家都哭!张佳乐内心翻腾些许脏话,却是敲下「冠军,挺爽的。」这种回应。


「呵呵,叫你跟着哥,不骗你吧?」

「操!你跟着我还差不多阿叶不修!」

「好阿。」


萤幕那头秒回应,将张佳乐的脑袋打到过热;他显然被这短短两字的讯息量给弄蒙了。


「不回应?那当哥没说阿。」


结果君莫笑的头像就这麽暗了,留给张佳乐满肚子话不知该如何说。他最後决定敲下:


「叶不修,我就算要追你也是拿着荣耀冠军杯追你好不,你给我等着阿!

到时候哭得人肯定是你!」


「呵呵。」

开启隐身模式故意钓鱼的某心脏只是如此回应。


fin.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夏柳@下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