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手速超慢。

全职高手-叶中心、韩受、林受、卢刘卢、喻魏、喻黄、江周江、翔肖翔;
剑灵Blade&soul-龙灵;

这里是南极大陆很冷的!! 欢迎一样寒冷的cp住民跟我交朋友;_;

【 全职高手 】未告白三十題(心髒葉)

■全職高手 同人文 
■CP / 心髒葉
■心髒4+2全體帶著玩,我就是要灌溉心髒葉咧咧咧咧
■畫風不對了要打我請手下留情
■這是一篇大家都痛痛的三十題QvQ


1.你说我不再孤单(肖葉)

「結果你還是回去了阿。」
螢幕那頭的人敲出這段文字,恍若嘆息。肖時欽愣了下,最終在QQ上回應。

「恩,能回來我很高興。」

「呵呵,在雷霆你不孤單;恭喜。」

「謝謝。」

敲下這段話,QQ那頭終歸沒有回應;肖時欽對著螢幕苦笑起來。他說不出,那時候葉修提出的邀請,是他與他最近的距離。

 

2.永生花(張葉)

看著葉修談起榮耀便是精神奕奕,張新杰在內心下了個註解:澆灌榮耀便不會凋零的花。

他繼續聽著對方說個不停,一邊內心腹誹自己居然用花形容葉修,也許自己也受了張佳樂影響說不定。

 

3.摩天轮的最高点(王葉)

摩天輪緩緩上升著,王杰希看著葉修注視底下的臉,內心情感幾乎滿溢出來,他躊躇多年,終於決定要在這裡向對面的人告白。
然而葉修卻在這時轉頭看著王杰希,一雙眼睛難得的嚴肅。
「大眼,底下燈光燦爛,我看著就覺得生命短了-你覺得哥還能打幾年榮耀?」

在內心已磨練千萬次的告白就這麼遁影無蹤,王杰希看著葉修說的燈光,輕聲地、夾雜著一絲苦澀道:「你說過,永遠。」

 

4.Tea or coffee?(喻葉)

茶香,咖啡苦澀;喻文州知道葉修習慣熬夜時喝茶。
於是當葉修到G市,他總是拿出最好的茶葉招待葉修;若能將葉修溺死在茶香裡,就像自己無法訴說的喜歡一樣溺死他,就好了。

 

5.绕远路(張葉)

張新杰自知自己被譽為聯盟四大戰術,實際上他也在現實生活中默默執行著自己的戰術,但他所對付的BOSS卻像條滑溜的泥鰍似的,總在關鍵點溜走。
對於這樣磨人的葉修,他只得告訴自己,繞點遠路無要緊。

 

6.未完成恋爱占卜(江葉)

江波濤抓著從杜明那沒收來的戀愛占卜書,鬼使神差地打開【你與他的速配度】那頁。

首先拿出心儀之人的任何東西。
於是江波濤拿來他珍藏起來的珍品-葉修的打火機。

接著準備一張紙,上面寫上他的名字;請務必嚴防風的惡作劇,被吹跑就不準了。

於是江波濤拿來一張紙,正打算用紙鎮鎮著寫葉修名字時,風將紙給吹了。

唉呀呀-他不住苦笑著。

 

7.心跳的距离(王葉)

王杰希的心跳的飛快,他知道葉修也是。
兩人無意間擦過的嘴唇生熱,兩人眼裡都映出了對方血紅的臉。

於是一個裝鎮定,一個離開座位去朝他人噴垃圾話。
但兩人都懂心臟根本安定不了,儘管他們什麼都不是。

 

8.笼之中(喻葉)

索克薩爾用六星光牢鎖住君莫笑。
喻文州從耳機裡聽見與自己PK的那人讚賞的笑聲。
他差點脫口而出。

讓我將你關進我心裡好不好?

 

9.不属于我的习惯(張葉)

「今天開始不用搶BOSS,專心準備比賽。」霸圖隊長韓文清看見張新杰刷了小號就要上線,忍不住提醒道。

張新杰愣了下,默默將帳號卡退出,捏得死緊。

他沒發現他竟已習慣與那人搶BOSS的日子。

 

10.瞬间的另一面(江葉)

葉修對後輩除了噴噴垃圾話,其實還挺照顧的;但那是基於前輩的立場。

江波濤撐著洗手台,看著自己一臉狼狽後扯起一個冷笑,僅是瞬間的事,但相信任何人看見都會驚訝。
他知道,自己對於葉修也就是個後輩罷了。

但他無法讓自己冷靜以對。 

 

11.你的特异功能

葉修向來慵懶的眼神瞬間有著嘲諷的笑意,對任何人都是會心一擊。

 

12.趁现在,逃走吧……(喻葉)

喻文州看著葉修對自己投出嘲諷的微笑,儘管心中慌亂,仍然反射性的回以微笑。

但是他知道自己心亂如麻,內心不斷警告著該抽身了,但他走不了。

早就淪陷了,能逃去哪?

 

13.淬火(肖葉)

急速冷卻的感情,寒冷不已;肖時欽只是圍緊身上的圍巾,看著夜色。
一點一滴,如同霜碎打落地面,悄然無聲。

 

14.遗失的KISS(王葉)

葉修已呈現醉態,軟綿綿的窩在一旁。王杰希看著自己煮的燒鴨,再看看軟在一旁的人,不禁思忖自己是否放太多米酒。
但數秒後他就決定不糾結這問題,他只是輕輕地,在葉修唇上烙下一吻。

這次再也不僅是擦過而已。

 

15.声息(張葉)

張新杰走在路上,而路邊大樓的屏幕投影出現葉修的臉,他觀望了會,發現這是興欣賽後的訪談。

就算是隔著螢幕投影觀看,張新杰便覺得自己遲個五分鐘再走回霸圖也毫無不妥。

 

16.被隐藏的/被揭露的秘密(喻葉)

「文州,承認你喜歡哥不就得了?」

 

17.单方追逐(江葉)

只要葉修出現在江波濤附近,江波濤的視線便會忍不住黏過去。

而葉修僅是偶爾將視線落在他身上,便立刻轉移目標。

 

18.原地踏步(喻葉)

藍雨興欣兩隊友誼賽結束,吃完晚餐後便一同在外散步。

喻文州刻意讓自己走在葉修旁邊,而葉修只是瞥了他一眼,「今天戰術用的挺好的。」

「多謝前輩稱讚。」

「可惜手速不高阿。」

喻文州只得苦笑,而他接下來想說的話都被耳尖的黃少天激動地打斷了。

他與葉修的距離默默拉遠,他看著跟黃少天拌嘴的背影,有些挫敗。

總感覺距離還是很遠。

 

19.那道伤痕没有名字(王葉)

王杰希知道葉修過去不輕鬆,也知道葉修心裡有道傷口。
如果不是韓文清曾經提過在一葉之秋身邊曾經有個槍手,估計王杰希永遠不會知道這件事情。
而這件事情已經十年,葉修那傷口早就一道無形的疤在那,淡化了,興許摸上去也不疼了。

他從沒在葉修面前提起這事,但王杰希替葉修心疼。

 

20.奇迹的时光(張葉)

張新杰總認為那時候發生的事情是個奇蹟。
葉修向他借手機,卻不是發話給其他人,而是寫了一封未寄出的簡訊存在他的手機裡。
【生日快樂。】

 

21.key word(江葉)

「前輩,我-」抓著葉修的手,江波濤卻無論如何都說不出關鍵字。
「我跟小周他們走散了。」他最後只能這麼說。

 

22.桃源乡/失乐园(喻葉)

葉修橫跨在自己身上,一臉嘲諷。

喻文州伸出手,細細刻劃那臉孔,動作輕得彷彿葉修下一秒就會消散。
「葉修,我…」

葉修只是露出微笑。

喻文州睜開眼睛,看著熟悉的臥室後苦笑起來。

比起現實,剛剛的夢真是好多了。

 

23.“无论如何都不能是我吧。”(王葉)

「葉修,我有喜歡的人。」

「恭喜阿,王大眼。」葉修笑著搭上王杰希的肩膀,而後對他吹出一口菸,一雙眼睛彎呀彎。
「那個人最好別是哥,哥承受不起。」

 

王杰希看著葉修吹出的菸迷濛自己視野,他緩緩地說:「無論如何都不能是你。」

 

24.那天我看见了命运——(肖葉)

雷霆與嘉世賽事結束,肖時欽走在往出口的小道上,看見葉修-那時叫做葉秋-倚在牆上,吞雲吐霧。

葉秋察覺他的到來,給予問候性的微笑,「雷霆今日打得不錯。」

「謝謝。」

也許是查覺到肖時欽不習慣菸味,葉秋將菸踩熄在地板上。「你的戰術可以有更大發揮。」

肖時欽愣了,卻看見對方嘲諷地笑了下。「不過肯定比不過哥的。」
這就是鬥神的氣度吧,肖時欽內心擂鼓翻天,目送著葉秋揮手離去。

 

25.无形的宝物(喻葉)

喻文州的手機裡靜靜躺著一個錄音文件,喻文州心情不好就會將之開啟。
「文州,那啥-」

文件裡傳出葉修的聲音,那是喻文州偶然錄下的,葉修唯一一次叫過自己的名字。

 

26.一起照毕业照吧!(張葉)

葉修這次是真的要退役了,聽聞此消息的選手通通趕到葉修的退役新聞發表會去,為了一睹歷史性的一刻。

葉修也不排斥有著拜大神心理的選手向自己要求合照這件事情,等他照完,人潮已散去大半,剩下零星的就是在與他人聊天,唯獨張新杰站在那直瞧著葉修看。

於是葉修向他揮手,看著這小自己一屆的後輩走過來。

「張新杰,哥今日退役,臉不要這麼繃,手機交出來。」於是張新杰摸索出自己手機交過去,葉修對著他的手機擺弄一下,儼然是個自拍的架式。「笑一個。」

也許沒機會說了,張新杰看著葉修的臉想著。
啪嚓一聲,葉修將手機拿來看,不住點頭,「哥果然做啥都是有天分。」而後他將手機還給張新杰,「給你當紀念,別拿哥當飛鏢就成。」

說完葉修就離開了,張新杰只能看著手機內的照片;他肯定葉修也看出來了。

照片中的自己,望得叫做癡情。

 

27.语言的尽头(王葉)

王杰希偶爾練練書法,而他只是默默寫著修這個字。

若語言有盡頭,王杰希認為也許自己的盡頭便是葉修這名字。

 

28.赐饥饿者以面包(喻葉)

葉修今日不抽菸,吃糖;喻文州對這罕有的事情表示驚訝。

而葉修僅是悶悶表示蘇沐橙強制自己吃糖,便從口袋裡撈出一支薄荷味的棒棒糖給喻文州。

結果那糖果喻文州一直沒有吃掉。

 

29.say sorry,say goodbye,say lie(江葉)

「道什麼歉?我對你好是應該的,你是後輩嘛。」

「再見,江副隊。」

江波濤告訴自己,他喜歡葉修是個錯誤,而這一切都只是謊言。

看著葉修與周澤楷相談甚歡,他的心臟狠狠抽痛著。

 

30.你说,很幸福

「哥我啊,有榮耀,有興欣,很幸福。」


FIN.

评论 ( 14 )
热度 ( 84 )

© 夏柳@下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