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手速超慢。

全职高手-叶中心、韩受、林受、卢刘卢、喻魏、喻黄、江周江、翔肖翔;
剑灵Blade&soul-龙灵;

这里是南极大陆很冷的!! 欢迎一样寒冷的cp住民跟我交朋友;_;

谢谢,50!内有说明请看一下。


在不认真的时候粉丝就破50,先说声谢谢。
那麽接下来我要告解了,喜欢看日更的强烈建议看完我这告解,再考虑要不要追踪我。

我很懒惰,更文喜欢一发完结;画图有灵感才动,没灵感放着烂。
也许会有人觉得文章拆开更也没关系,但我得说我不是这样,万一拆开了,除非我有动力继续写,不然我就会停在我觉得还不错的地方,TB没有C~

这会让喜欢等完结的太太一番血尿,我也会因为觉得麻烦就放置文章,所以我撸文会挺慢的,但我尽力作到一发完结给大家。

因为速度慢所以如果有太太觉得追踪我是浪费栏位,停我追踪就好了,上文章我尽量标注CP,大家若盯着那CP的TAG也是可以找到我文章的。

就是这样。
不得不说,看见你们给我文章留言我很开心,真的很谢谢。

评论 ( 1 )

© 夏柳@下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