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手速超慢。

全职高手-叶中心、韩受、林受、卢刘卢、喻魏、喻黄、江周江、翔肖翔;
剑灵Blade&soul-龙灵;

这里是南极大陆很冷的!! 欢迎一样寒冷的cp住民跟我交朋友;_;

腦洞<背隊長大賽>段子 全員逗比向

 @雅治 基友說想嚕著這設定玩,故我先發一段了。
看到段子就可以催文了。

夏休期,這對每個職業選手而言是多麼美好的詞彙;旅行、玩樂、睡到爽的終極代言詞。

但這次的夏休期卻多了那麼幾分喧鬧的氣氛,原因是聯盟突然給各大戰隊發了一份郵件,上面這麼寫著核心一段話:

為了宣揚體育競技與友愛隊友的精神,榮耀聯盟將於今年舉辦第一屆【背隊長接力賽】,請各戰隊務必準時於o月x日下午2:00 蕭山體育場出席競賽,冠亞季的獎品非常豐厚,望各戰隊盡最大努力,宣傳榮耀。

 

操!一群榮耀的職業選手們同時吐血倒地,這豈不是意味著要好好鍛鍊嗎?

-

被親如妹妹的蘇沐橙如此打槍,葉修覺得自己都成憂鬱小貓貓了。

-

「…恩。」

錢包臉難得鬱悶,韓文清此刻就算走去銀行也沒問題,肯定收穫一大把鈔票。

-
如此良好的作戰方針令輪回眾人不住點頭,但是看著那關鍵字卻又覺得江波濤心真髒。

-

「我們背得可是粉絲妹子們所喜歡的溫柔男人啊!幹死其他戰隊!」

-

微草的孩子們今日依然為他們的隊長大人的沉穩而激動著。

-


基友你可以借梗了。

评论 ( 2 )
热度 ( 7 )

© 夏柳@下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