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手速超慢。

全职高手-叶中心、韩受、林受、卢刘卢、喻魏、喻黄、江周江、翔肖翔;
剑灵Blade&soul-龙灵;

这里是南极大陆很冷的!! 欢迎一样寒冷的cp住民跟我交朋友;_;

關於05.

昨天讓我鬧心,所以我砍章節了;標記意外這篇文章從此沒有05。

對於文章的回應我可以笑笑的溫和的回應,但說不受傷還真是欺瞞自己。

 

我寫文是因為我自己想寫,所以我想寫我希望能在這文裡稍微說明的CP,是的是王葉前提的all葉,但這是否表示這文章就不能融入其他人對其他人的感情了呢我不明白,我只是想寫我喜歡的,既然都放警語了看了還說我雷,我能說什麼呢? 呵。

 

有姑娘說這要賣安利給誰呢? 我回答我沒打算賣安利,其實我還真的想找找吃那cp又吃葉受的同好。

也有姑娘問問我是否要刷其他副cp了? 再補一句累感不愛?
我覺得我比較累。(笑)

 

其實很想說不服來戰,但我又懶得跟你們戰這些,也許有人認為二創作者寫了就是要服務讀者,但我沒這能耐;我就是任性的、想寫自己想寫的文,僅此而已。

我覺得能有同好是件美好的事情,因為我向來在其他作品蹲的都是冷坑。所以我珍惜願意看我因為想寫就寫的文的同好;但這不表示我會放任不自重的人來刷我脾氣的下限。

 

我只是想請看見這篇聲明的各位同好互相尊重,僅此。


评论 ( 20 )
热度 ( 16 )

© 夏柳@下流 | Powered by LOFTER